金小刚教授来研究院做学术报告
.
发布人: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1-24   动态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数字娱乐中的图像处理

主 讲 人:金小刚教授

间:7月12日 星期三 下午3:00

点: 南区8栋202报告厅

  

内容简介:

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使得大众获取照片和肖像变得极为容易,如何提供易学易用、面向数字娱乐消费的图像编辑工具变得越来越重要。面向普通用户的应用需求,本报告介绍本人所在课题组在肖像胖瘦模拟、肖像色彩迁移、图像伪装、艺术画图像编辑、Marbling纹理艺术等方面的一些最新研究成果。

  

主讲人简介:

金小刚,浙江大学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东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兼任中国系统仿真学会理事、中国计算机学会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美国计算机学会中国会议委员会委员、《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等编委。曾获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美国计算机学会ACM Recognition of Service Award奖、国家科技图书二等奖、陆增镛CAD&CG高科技奖一等奖、计算机动画国际会议(CASA’2017)最佳论文奖、第九届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等。在ACM TOGIEEE TVCGIEEE TASEIEEE CGACAD等国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02篇, Google Scholar学术引用2300多次。曾Pacific Graphics’2010等组委会共同主席,China VR’2016ACM VRCIA’2013NICOGRAPH International’2016等程序委员会共同主席。

  

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

2017年7月8日

责任编辑:樊云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