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峰赴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进行指导工作
.
发布人: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11-02   动态浏览次数:


111日,华东交通大学校长罗玉峰来到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进行专题调研。旨在促进加快研究院的建设,进一步完善研究院的设施。

 


在科研团队将VR设备、科研及项目成果进行了展示后,罗玉峰对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前期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抓紧机会和时间与本地企业合作,扩大影响力;二是希望能够将几个确定的研究方向做深,整合资源;三是希望引进更多的人才,争取新的突破。他指出,有很多地方都需要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包括轨道交通、变电器变电站、建筑桥梁,都可以与可视化结合。“选定时候,选好地方,先把基础打牢,拿到好的新一点的项目,取得好的成果。同时,争取获得省里国家级的奖项,这样名气一下子就起来了。”



目前,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围绕着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的算法、技术、系统、以及应用等多方面开展研究工作,努力向着“打造世界VR产业‘南昌名片’”的目标迈进,力争在5年内建成为江西领先、国内知名的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机构。


                                                                                          责任编辑 蒋靖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