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开展开放日交流会活动
.
发布人: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11-06   动态浏览次数:

114日上午,华东交通大学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在创新大楼西414会议室开展开放日交流会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研究院副教授罗国亮、副研究员邬昌兴、教师童杨、游莎,博士生陈强、研究生朱业安、王睿,管泽伟以及20名入围同学。

活动伊始,朱业安分享了其团队参加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的参赛经验。分享过程中,朱业安结合研究院科研设备,自身研究方向以及当今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发展状况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随后,童杨、朱业安、王睿、管泽伟等师生向同学们展示了研究院的动作捕捉设备和虚拟交互设备,展示过程中还邀请部分同学进行设备体验。

在随后的师生交流会中,罗国亮、童杨、邬昌兴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方向和研究项目,以便同学们了解并做好日后的规划安排。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老师们也逐一解答。会中,罗博士鼓励同学们要在学习的同时不忘实践,勇于创新。邬博士也提出同学们要在实践的过程中摸索出自己的方向,同时也表示,研究院非常欢迎同学们的加入,希望大家在交流、实践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

据悉,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开放日活动旨在选拔优秀学生辅助老师参与科研,同时为同学们参加竞赛、发表论文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积极参与,加强了研究院与其他院系的交流,也进一步提升了研究院的影响力

       

编辑:付智俊

摄影:付智俊

责任编辑:游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