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师生赴南昌北京理工大学虚拟现实标准检测与评测中心调研
.
发布人: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12-28   动态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师生一行九人赴北京理工大学虚拟现实标准检测与评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进行调研。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需求的现状,紧紧围绕打造将南昌为VR产业发展高地的目标,深度对接高校人才资源,洽谈产学研合作,深化校企合作新内涵。


在中心总部,中心主任胡翔详细介绍中心在标准检测、人才培养、数字资产与虚拟拍摄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带领研究院师生参观了VR产业基地VR/AR科技馆,体验了VR/AR技术在各行业内已有的应用系统,并对如何促进VR/AR产业更好发展,提升南昌VR/AR实力和影响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今后的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深层次的探讨。

调研交流中,罗国亮博士表示,研究院将坚定立足VR/AR产业核心技术问题研发,积极寻求与企业合作切入点。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力求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达成一致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