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吕云博士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
发布人: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3-01   动态浏览次数:

      201931日,威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吕云博士、南分销售总监李佳彦一行来我院访问,与研究院罗国亮博士、刘伟博士和邬昌兴博士就虚拟现实(VR相关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

罗国亮博士从基础条件、研究工作、机构合作、科研设备、外校合作以及研究院的战略目标等几个方面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研究院。总裁吕云博士表示,希望借助研究院的科研能力进行VR项目的合作。

期间,威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及销售总监参观了学院的运动捕捉系统、三维扫描等科研设备亲自体验了我院研发的VR系统,研究院的多项成果与软硬件平台表示了肯定与浓厚的兴趣。随后,罗博士介绍了研究院结合本地特色开发的系统,来访客人体验后提出了建设性改进意见。此外,研究院博士研究生陈强介绍了当前研究进展情况。

双方对人工智能+VR的发展趋势表示认同,并将在智能虚拟人领域协同开展研发工作。

威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致力于向全国高校提供虚拟现实教育全面解决方案大力推进虚拟现实在教育中的应用培养虚拟现实人才作为公司的重要发展方向,近年来,其一直关注VR产品的研发与推广,相信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VR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樊云竹,游莎

图片来源:樊云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