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交通大学-江西博微工程数字化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
发布人: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3-27   动态浏览次数:

3月26日,副校长陈梦成、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贺共同为“华东交通大学-江西博微工程数字化技术研究中心”揭牌。双方代表参观并体验了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最新研究成果及产品。

 

 

陈梦成介绍了我校优秀人才队伍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学校具备优秀的人才队伍,企业具有良好的技术应用平台,良好的校企合作是互惠互利的,是国家鼓励的;虚拟现实技术是当前科技发展前沿技术领域,研究中心揭牌是新的里程碑,也是开拓新合作领域的新起点,期待科研和产业化继续开花结果,共同助力国家科技创新发展进程。  

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负责人主持揭牌仪式,并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及研究成果。

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以及近半年来双方在工程设计、工程评审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

 

  科研处、外联处、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及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廖成慧、技术部主任曾江佑及人力资源经理罗海帆参加揭牌仪式。(摄/陈君)

 

 

 

附: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系国网和南网信息化建设的战略合作伙伴,历经十八年发展,已经成长为电力工程建设信息化领域的翘楚。在电力工程数字化转型浪潮下,博微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促进电力工程建设数字化转型,以帮助客户成功、推动电力信息化建设发展为使命,强调专业与创新并重,持续不断在用户关键应用领域进行技术研发投入与创新以加快推动行业信息化建设进程,实现企业发展愿景。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