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赴南昌虚拟现实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
发布人: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4-04   动态浏览次数:

43日上午,华东交通大学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罗国亮协同泰豪数字动漫学院院长李勍南昌虚拟现实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VR基地”)进行调研。双方紧紧围绕将南昌打造VR产业发展高地的目标,深度对接高校人才资源,深化校企合作新内涵。

VR基地黄冲总监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平台筹办、建设进展等情况。随后研究院人员参观了VR主题乐园梦竞时代电子竞技区体验了极具特色的时光旅行、飞天扫帚、极速赛道等主题项目并就该项目技术研发展开深入探讨。

     

调研交流中,罗国亮博士表示,研究院将坚定立足VR产业核心技术问题研发,积极寻求与企业合作切入点。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力求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达成一致意向双方还就VR产业联盟合作等事宜进行探讨。

 

 

 

 

南昌虚拟现实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16年12月,全球光学光电领军企业欧菲科技与十余家知名单位发起成立南昌虚拟现实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创新中心主攻关键共性技术供给,以成果转移扩散和首次商业化为重点推动业内企业协同发展,形成“产-学-研-用”VR产业闭环打造协同化创新生态系统,助力我国虚拟现实产业向价值链中高端跃升,为制造强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