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举办第二届开放日活动
.
发布人: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4-09   动态浏览次数:

49中午,华东交通大学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举办第二届开放日活动经过选拔,最终有十二名同学入围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研究生管泽伟、王睿为同学们展示了研究院动作捕捉系统,并解释了相关操作原理。

 

随后,研究生赵昕、张义、胡超文分别就导师研究方向及科研领域介绍了计算机图形学、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及自然语言处理,让在座的同学们得以更好地了解研究院科研方向。最后,研究院负责人罗国亮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实践,同时也表示研究院非常欢迎同学们的加入,并希望大家在交流、实践中提升自己。

 

 

 

据悉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开放日旨在选拔优秀学生辅助老师参与科研,同时为同学们参加竞赛、发表论文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积极参与,加强了研究院与其他院系的交流,也进一步提升了研究院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樊云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