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江西省虚拟现实教育联盟筹备会议
.
发布人: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10-10   动态浏览次数:


    为有效推动虚拟现实等新兴技术在教育领域的融合发展,搭建高校和企业在虚拟现实产学研信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协同合作等领域的合作平台,有效解决高校和企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2020年10月9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罗玉峰教授、软件学院院长、VR产业学院院长肖美华、教务处处长汤兆平、副处长罗世民、虚拟现实与交互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罗国亮、行政秘书游莎一行参加了由江西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江西省虚拟现实教育联盟筹备会议。


 

  

    会议期间,肖德征处长表示非常感谢各高校、企业齐聚在此,共同探讨如何融合高校及企业等各方优势搭建科学、教研及实践平台,推动高校、企业的紧密合作。HTC威爱总裁吕云博士就江西省虚拟现实教育联盟成立背景、意义及核心任务及组织机构设置等做了详尽介绍,虚拟现实教育联盟将竭尽所能做好服务工作,推动落实联盟核心任务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江西省虚拟现实教育联盟筹备工作汇报、讨论了江西虚拟现实教育联盟成立大会事宜、审议了《江西省虚拟现实教育联盟章程》草案及组织架构、酝酿推选联盟理事会候选单位和候选人。会议商议决定于2020年10月20日下午13:30举行江西省虚拟现实教育联盟启动仪式。

    最后,罗玉峰教授指出:希望高校与企业集思广益,为产业发展培养更多人才,努力思考如何在应用、研发上下功夫,共同努力推动平台建设及沟通交流。希望与会单位及时提出问题,并可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及时补充完善会议审议的相关事项。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发布人:周庆忠、童杨

供稿:游莎

编辑:游莎

责任编辑:朱志亮

审核人:黄晓生